浅川有只叫沐眠的猫

愿你戾气悄悄溜走,余下的全是温柔

耽美推文

给大家推荐一个特别温馨的文:

《回档1988》-爱看天

从出生到死亡,一辈子的爱情。

没有狗血,没有渣男,没有小三,就是两个特别美好的少年,特别适合炎炎夏日,真是一股清流了!

我好喜欢这种水到渠成的爱情,不需要刻意去找寻一个时机去告白,他们之间的感情一见钟情,从一而终。

讲真,我真的好喜欢白少爷叫米阳‘小乖’啊,每次叫的我都很心动!老阿姨真的伤不起嘤嘤嘤,希望少爷和小乖一直好好的!


“上古有大椿者,以八千岁为春,以八千岁为秋,我们可没有树的命长,小乖,以后我们不要吵架了,好不好?”

“嗯。”


“你这么难养,我有你一个就够了。”

“我以后都听话”

“听谁的?”

“你的。”


评论(5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