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川有只叫沐眠的猫

愿你戾气悄悄溜走,余下的全是温柔

【盘点之前看过的年度好文】

(呃…虽然很多大大都已经结束这一趴了,但是你们得理解我呀,被考研折磨的力不从心,连扫文都没怎么有时间,终于我又回来了哈哈哈……)

以下排名仅代表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。

1.《某某》~木苏里

类别:青春校园,婚后生活(划掉),伪骨科

2.《将近酒》~唐酒卿

类别:庙堂之高,古风权谋,特别带感

3.《嚣张》~巫哲

类别:青春校园,花季雨季,温暖治愈

4.《吞海》~淮上

类别:悬疑推理,甜虐交织(还是甜)

5.《烈火浇愁》~priest

类别:妖异玄幻,虐恋情深(真滴甜)

6.《情敌每天都在变美》~公子于歌

类别:穿书,娱乐圈,打脸爽文

7.《上位》~萝卜兔子

类别:娱乐圈,选秀综艺,甜蜜暴击

8.《公开前一天,老攻失忆了》~廿乱

类别:娱乐圈,失忆梗,甜宠

9.《一触即燃》~猎人瞳

类别:青春校园,甜蜜沙雕

10.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~骑鲸南去

类别:穿书系统,虐渣打脸

好了,下面我按类别推文,但我统计了一下,我好像比较看校园文和娱乐圈文,哎。

【娱乐圈】

《我真没有暗示你》~挽轻裳

《上位》~萝卜兔子

《我真的没有卖人设》~春雨杏花白

《公开前一天,老攻失忆了》~廿乱

《旅游真人秀不是相亲节目》~魔法少女兔英俊

《朕在豪门当少爷》~今斐

《专属深爱》~冰块儿

《听说我很穷》~苏景闲

《据说每天都发糖》~苏景闲

《老攻身患绝症》~不会下棋

《我剪的都是真的》~红鸟探

《我和死敌的粮真香》~青端

《戏骨之子》~青律

《我在恋爱综艺搅基》~李思危

《明日星程》~金刚圈

《影帝和他的傅先生》~弄清风

《超囧星爸》~笑眯眯

《我就想谈个恋爱》~连朔

《我只喜欢你的人设》~稚楚

《小行星》~微风几许

【悬疑推理】

《吞海》~淮上

《队里来了个精分》~疯流川

《心毒》~初禾

《死无罪证》~斑衣白骨

《人间失守》~斑衣白骨

《这个凶手我抓过》~少说废话

【青春校园】

《世界一级保护学渣》~言朝暮

《本能痴迷》~小吾君

《两A相逢必有一O》~厉冬忍

《不准影响我学习》~三千大梦叙平生

《国家一级保护天才》~中原逐鹿

《一触即燃》~猎人瞳

《咬上你指尖》~苏景闲

《某某》~木苏里

《在古代上学的日子》~微微多

《左灯右行》~如琢

《同桌你清醒一点》~一把杀猪刀

《学渣同桌不需要安慰》~龙柒

《轻狂》~巫哲

《嚣张》~巫哲

《捡星星》~不问三九

《状元郎总是不及格》~公子于歌

【甜蜜温馨】

《美滋滋》~月下蝶影

《貌合神离》~童子

《心光》~初可

《你的距离》~公子优

《七芒星》~木瓜黄

《真他妈见鬼》~匪君

《我死对头终于破产了》~酱子贝

《为你师表》~一扇轻收

《我喜欢你的信息素》~引路星

《撩拨》~糯糯啊

《不要在垃圾桶里捡男朋友》~骑鲸南去

《小蘑菇》~一十四洲

《新时代,新地府》~林知落

《除我以外全员非人》~稚楚

《朕怀了摄政王的崽》~小文旦

《不准撒娇》~公子于歌

《假装不知道你在装穷》~公子于歌

《藏獒》~公子于歌

《别来无恙》~北南

【电子竞技】

《我粉上了对家大神》~泽达

《FOG》~漫漫何其多

(这可怕的真实…)

【古风权谋】

《余污》~肉包不吃肉

《将近酒》~唐酒卿

《山河不夜天》~莫晨欢

就到这里了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