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川有只叫沐眠的猫

愿你戾气悄悄溜走,余下的全是温柔

【五月推文】

【推文主题】:酸甜文

【本月最爱】:《我要得第一》

😯不要再说我单调冷漠,我就是莫得感情。

🤔我反省了一下,寻思你们可能是想整点花里胡哨的东西。对吧。换汤不换药,信我的看。

🤓【深陷爱里的人,逃不开琐碎的羁绊】

😘 作者:徐徐图之

😚 类型:都市情缘,娱乐圈

  👐《彼得潘与辛德瑞拉》

  👐《袁先生总是不开心》

  👐《给柏拉图献花》

  👐《骑士的情书》

  👐《你喜欢的样子我都有》

  👐《他夏了冬天》

  👉这是一部系列文,大家可以根据我给的顺序看,每部就只关注主角就好了。嗯。

🤓【“暗恋是一种礼貌,暗地里盖一座城堡,然后再当你的保安,跑腿和小猫”】

😘作者:睡芒

😚类型:都市奇缘,甜蜜暴击

👐《傅医生我暗恋你》

🤗顺带一提睡芒的另几本我比较喜欢的

👉《初恋选我我超甜》

👉《国民哭包》

🤓【你是我宇宙限量贩售的快乐】

  😘作者:柳满坡

  😚类型:都市情缘,竹马竹马,小虐怡情

  👐《凶神》

  🤗顺便安利柳满坡的其他我喜欢的哟

  👉《不熟》

  👉《阎王》

  👉《一代城草》

  👉《两只老虎》

🤓【光不如你,星河不如你,烟花不如你,雨不如你,万物似你不是你 你是世间独一】

  😘作者:黑猫睨睨

  😚类型:甜蜜暴击,温馨治愈

  👐《被儿子亲爹找上门后》

  👐《被八个未婚夫找上门后》

  👐《看我吃鱼都觉得好刺激》

🤓【你站在我心尖,却又弥足深陷】

  😘作者:猫原

  😚类型:花季雨季,青春校园

  👐《我要得第一》

  👉我不管,这本我吹爆,巨好看的。

  🤗推一波她的其他文啊

  👐《专业撒糖指导手册》

  👐《好再来婚介所》

🤓【我爱你,愿你岁月风平,衣襟带花。】

  😘作者:东风几许

  😚类型:娱乐圈,甜蜜暴击

  👐《影帝总想秀恩爱》

🤓【你走进了我的眼睛,又牵绊住了我的心,往后余生里,我目之所至,心之所往,皆是你的方向。】

  😘作者:狐狸不归

  😚类型:娱乐圈,甜蜜温馨

  👐《撒娇》

🤓【想和你一起携手,走过人间的四季,从今往后,不谈过往,只聊余生。】

  😘作者:薇诺拉

  😚类型:娱乐圈,都市情缘,小虐怡情

  👐《醉死当涂》

  🤗退一下拉拉其他的好文呀

  👐《公关先生》

  🤐【不得不说这本我当时真的是又爱又恨】

  👐《蝴蝶的叫喊》

  🤐【这是一部悬疑文,不多剧透】

 

😎下面我申请三分钟无打扰自由陈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
🤕好吧其实我就是想推一波广播剧而已

 

👏《彼得潘与辛德瑞拉》

👏《一个钢镚儿》

👏《撒野》

👏《伪装学渣》

👏《AWM绝地求生》

👏《杀破狼》

👏《默读》

👏《残次品》

👏《醉死当涂》

👏《影帝》

😍我的男神是静香!!!

对啦,问问大家想不想要电影和歌的推荐,我下次推文的时候带着呗

🐷先推这些吧,我说我是个人工智能你们信不

🐶不皮了,爱你们,笔芯🤘🏼

评论(1)

热度(57)